林道壹。

原ID 小杞 高三缓更。
This love came back to me.

[HP众人] “我们的吻正在下沉”

# 和他们接吻的特殊场合


参赛选手:乔治·韦斯莱,西里斯·布莱克,弗雷德·韦斯莱





Ver. 乔治·韦斯莱

       -雨天接吻


在下雨天接吻可不是一个好选择,在乔治的嘴唇凑上来前,你迷迷糊糊地想。



此时的他,与其说是格兰芬多蓄势待发的雄狮,倒不如说,他的嘴唇更像伊甸园的蛇,明明已经贴近你的唇瓣,却故意保持着半指的距离,若即若离。那样近的距离,也只是增添暧昧罢了。



他在接吻前停下,你手里的伞早就被他挤落,或者说,你根本招架不住他的攻势,丢盔卸甲般地连伞都握不住了。

在这种近得犯规的距离里,你和乔治韦斯莱的气息交换着,在雨天里氤氲出一层薄薄的水雾。他的眼睛垂下来看着你,浅金的睫毛挂着雨珠仿佛一眨眼就要落到你脸颊上,就像雨一样。



你没敢抬头去回望他,时间突然变得煎熬漫长起来,冷得刺骨的雨落在身上并没有让你全身的温度降下去,反而提醒你烧得通红的脸颊和剧烈鼓动的心脏。


雨点落在唇上,乔治韦斯莱抬起手漫不经心攀上你的下颌,因常年握着击球棒带着薄茧的拇指蹭过你的嘴唇,抹去一滴碍事的雨点。



他感觉到你的身体因为他的小动作明显颤动了一下,好像心情很好地轻笑了一声,他另一只手把你搂得更紧,二人的距离又贴近了些许,你受惊般地吸了一口气,鼻腔里满是下雨天泥草的气息和乔治韦斯莱身上木柴燃烧噼里啪啦的味道。



彼时他的嘴唇上下一张一翕,雨下得更大了,他的声音却愈发清晰:


“我们要接吻吗?”



坏心眼的乔治韦斯莱,你红着脸想着。

明明已经是这种姿态,如此近的距离,换谁不小心撞见都会以为你们在接吻吧。唇瓣相依也必是气氛使然,他此刻却要顽劣地征求你的意见,所谓的“礼貌”,实在是比他平时的恶作剧还要恶劣一百遍。



他却不等你的回复,直直地把嘴唇贴了上来,进一步地交换着彼此的吐息,雨打下来,你不得不把眼睛闭上。


书上说,失去了部分感官后,其他感官会变得格外地灵敏。

那是真的。



耳旁雨声滂沱震耳欲聋,却不及双唇交叠蹂躏,他舌尖丝毫动作都被你尽数捕捉,偏偏你又是极容易害羞的那位,人早就软得一塌糊涂,整个人支着乔治韦斯莱才能勉强保持着可笑的站姿。水声咕哝间,你清楚的听见乔治韦斯莱带着得逞的笑意、用气声说:


“看,我们正在接吻。”






Ver. 西里斯·布莱克

       -亲吻哭泣的你


“这些不是你该知道的事!”西里斯一句话冷冷地甩在你脸上,震得你耳边嗡嗡作响。


接着是无边的沉默。


西里斯最近确实因为阿尼玛格斯的事情对你有点冷落,加之练习频频失败,他回到公共休息室时郁闷疲惫,偏偏你此刻上前去询问,几番隐瞒周旋后西里斯布莱克突然吼了你一句。


于是就有了开头这幕。


_____

格兰芬多的休息室里第一次如此沉默,角落沙发上交谈的学生也被吓得噤了声,休息室里只剩下火星在壁炉里噼里啪啦作响。


西里斯布莱克发誓他开口的下一秒就后悔了,他想说些什么,又见你默不作声杵在原地,他也心猿意马地不知道该说什么。


于是沉默在夜里振聋发聩。


___

直到你抽了一下鼻子,鼻头酸涩,你眼眶早就噙满泪水,垂着头叫西里斯布莱克看不清你的神色。


“那我就不问了。你以后也别来找我说。”你委屈地带着哭腔,声音颤抖,不去看西里斯,扭头转身就要回寝室。泪水早就在你转过头去的那一秒决堤,西里斯拉住你甩开的手,把你拦在女生寝室前,双手按在你肩头生怕你逃跑。


“hey,我...我很抱歉。”


陡然看见你的眼泪,西里斯真想给一分钟前的自己来上一拳。

平时一贯游刃有余的西里斯突然手足无措起来,想要拿手去抹掉你脸上的泪珠,又怕薄茧刮痛你白嫩的脸颊,最后他把唇贴在你的泪痕上,咸涩的泪水划过脸颊,他滚烫的唇贴在微凉的肌肤上,你不禁缩了缩颤栗一阵。



他的唇瓣一路向下游移,最后捕捉到你微微张翕颤动的唇,此刻他的吻也带了几分示弱,分外温柔缠绵,双唇交互,他仅用舌尖轻轻描摹你的唇形,舌尖扫过齿关却毫无掠夺之意。你虽然还闷着气,却早就在他怀里沦陷了。




吻毕,你晕晕乎乎撞进他怀里,把头埋到他的巫师袍里,他的味道一下子将你包裹,你红着脸,声音闷着衣料传出来:“我可没说要原谅你。”


你听见他轻轻的笑了一声,又马上止住,哄小孩一般说道:“嗯,我知道,你没消气。”


“我会哄好你的,小姐。”





Ver. 弗雷德·韦斯莱

       -带着醉意的吻&冷战期的吻



*我理所当然地醺醺然了,口齿含糊不清。只想喝更多的吻,醉更多的你。



永远不要试图和喝醉的人讲道理。


当你接到消息风风火火地推开三把扫帚的门时,第一眼,你看见弗雷德韦斯莱面前躺倒了好几只酒杯,第二眼,你看见他醉醺醺地撑着木质吧台站起来,拉起你的手把你扯到他的怀里,你这时候才看清他嘴角沾着黄油啤酒的泡沫。



眼看着他的头垂下来就要衔起你的唇,就像之前无数次接吻那样,你条件反射地要抬起头去回应,彼时你的大脑清醒了一瞬,想起你们似乎还在争吵冷战之中,你抬手抵住他凑过来的唇,想要退开半步却被他紧紧锁在怀里,微凉的手心被他嘴里呼出的热气捂暖,你急急忙忙想要收回却被他的手反扣住。



你强撑着最后一点气势与弗雷德终于拉开了一点距离,好让他的唇不那般晃眼地在你面前魅惑着,“弗雷德,我们可还在吵架呢。”


弗雷德权当做什么都没听见,自顾自地撩开你耳旁的碎发,指腹停留在你敏感的耳尖蹭蹭,你感觉被电流酥酥麻麻地击过,不自觉颤了颤红了脸颊。你心里大叫着太犯规了,却还要维持着争吵时剑拔弩张的气焰,殊不知自己脸红那一刻就败下阵来,半手抵着他的胸膛说:“弗雷德,你喝醉了。”



他正脸对着你,好看的眸子直直撞破你伪装的气势,他凑上前来,说出你预料未及的答案:


“对,我喝醉了。”


他贴得更近,吐息间掠夺去你面前的空气,眸子半眯起来锁定你的脸,一点一点靠近你的唇,你突然感觉自己像落入陷阱的猎物,在雄狮的追捕下无处可逃。


“独自买醉的可怜韦斯莱需要一个吻。”



他垂下眼睛,丝毫没有和你商量的余地,不同于平时玩味而更具技巧性的吻,此刻他赤裸裸、粗暴地占有你的双唇,或许是带了些争吵时的怒意,又或许他真的醉了几分,你的齿关一下子就被攻破,他坏心眼地咬了一下你的下嘴唇,你不甘败退,用舌头抵着他即将攻入的舌尖,黄油啤酒的香甜醇香混杂着血味在口腔中满溢。



这下真是“唇枪舌战”了,你在唇齿相依的呼吸间大脑混沌地想着。


注:*处内容选自叶青《微醺的迷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觉和标题没有什么关系呢 心虚

\欢迎评论或私信点梗 /

如果有红心蓝手评论我会超开心的!


戳戳合集收获更多快乐👇👇

评论(14)

热度(24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